1+3円🍪

=🐆
=画点想画的

私服设定✨画bb的时候想不出动作了朋友给了个很天才的构图我给放最后了😃




*翻译在这里

BB】一:我自豪的弟弟们

二:(写三)小孩子

三:(写二)笨蛋一样

三:冰箱里的布丁还给我!!! 

二:哈?!谁知道啊!! 

二:大哥第一喜欢!(划掉

三:我宇宙第一喜欢(划掉



MTC】很酷不写字

…除了兔兔 


FP】乱:昨天也赌输的帝统

帝:下次我一定会中777

幻…嗯^v^





麻天狼】寂:下次一起去钓鱼吧

123:好的!!!

独:我也…

123:(画了香槟塔)怎样?!

独:奢侈


寂:好好休息,独步

独:谢谢!


独:(画了狼)

123:好可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!!!

寂:画的真好 

123:喜欢医生!超喜欢独步! 

独步:别这样—!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1+3円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